喻洛洛

想做一个自由的人

肉还是回锅的香(26)

团宠all向,玛丽苏!不喜勿入!!

女主非常的苏,私设非常的多,极度ooc

连赞还不关注 打s你

我回来了,宝贝们



回顾前期:


你看着笔记本上大大的“Tom Riddle ”,拿出了羽毛笔。


“hi,who are you”


“Tom Riddle ”

“hi, Eve”


你关上了笔记本。



正文:



你掩饰好情绪,以免被斯内普和邓布利多看出端详。斯内普正沿着斯莱特林的桌子发课程表,你赶忙将日记本收进了储存钥匙里。



多一个保命的玩意儿,不香吗?



斯内普发到了你,你接过后,冲着他眨了眨眼睛,斯内普看了你一眼,满脸嫌弃似乎在说:幼稚。



你耸耸肩膀,看起了课程表,头一节就是魔法史,纵使是在霍格沃茨读过两次书的你也无奈的哀嚎起来。



魔法史真的很无聊诶。



到下课时,你才被旁边的潘西摇醒了。你欲盖弥雾的摸了摸嘴角,嗯,形象不能丢。



斯内普的课堂总是黑不拉几的(特指教室环境),制作还童水?好简单,真没意思。你切着雏菊根,西奥多则微微皱着眉头切着毛毛虫。



哦,差点忘了说。你又是和西奥多一组,主要是因为你回城堡放日记本所以来晚了。



“小朵……呸,西奥多,你假期过的怎么样”幸亏你反应快。



“?”西奥多先是愣了愣,他没听错对吧……怎么你喊他小朵……



“还行”西奥多淡淡的说。



“我跟你说我过的老开心的”你一说起假期眼睛都变得亮亮的。



西奥多点点头示意你继续说。



“韦斯莱双子和罗恩带着我和哈利去他家玩了,韦斯莱家真的超级有意思,莫丽的饭一如既往的好吃哇,巧克力蛋糕真的超级美味,小朵……呸,西奥多你有机会一定要尝尝!”你一个没忍住,话唠本性便暴露了。



“嗯……所以你为什么喊我小朵?”



“啊这……”你吞了吞口水,“因为觉得西奥多你很可爱嘛,然后在中文里西奥多读快就很像小朵,所以……你要是不喜欢我以后就不喊了”



“嗯……没事……”西奥多没有说什么,低头继续切着毛毛虫。



“诶!你是同意了吗?那我以后就喊你小朵哦!”你笑嘻嘻的说。



“嗯……”恭喜你收获了一只耳朵红了的西奥多小可爱。



一本书“吧唧”拍到了你的脑袋上。你刚准备口吐芬芳就看到了一脸阴郁的斯内普,瞬间怂了,安静干起了自己的事。



下课之后,你拉起潘西就直奔礼堂吃中饭。



你正拿起勺子准备挖一勺奶油蘑菇汤,就听到“咔嚓”一声,你迅速转过头,是一个拿着麻瓜相机的瘦小的灰头发的男孩。他见你看她,脸瞬间红了起来。



“你……你好,学姐,我……我叫科林克里维”



“你好,克里维,我叫伊芙琼斯”你放下勺子,“你为什么要拿相机拍我呀?”看他那么紧张,你放柔了声音。

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他的脸越发的红,“学姐太漂亮了所以……所以我就想拍一张照片!很抱歉!”



你愣了愣,笑了起来:“谢谢你,克里维,没关系。”



“学姐再见!”



德拉科一脸嫌弃:“鲁莽的狮子”



“我到不这么觉得”你撑着脑袋,“女孩子还是很喜欢别人夸自己漂亮的嘛,是吧,潘西”



“同意”潘西优雅的喝着果汁。



“签名照片?你在送签名照片,破特?”



德拉科尖锐刻薄的声音突然响起,你有些头疼 这小兔崽子又开始闹事了。



“大家排好对,哈利波特要发签名照片了”



“没有,我没有,闭嘴,马尔福!”哈利气愤的说。



“你是嫉妒!”科林克里维尖声说。



“嫉妒?嫉妒什么?我可不想头上有一道丑陋的疤痕,谢谢。我不认为脑袋被别人切开就会使人变得那么特殊……”



你起身扯住了德拉科的衣领,往后一拉:“别在意,哈利,德拉科是闲的”



“伊芙!”



你瞥了他一眼,德拉科瞬间像蔫了的菜,闭上了嘴巴。



“行了,别看戏了,吃饭”



罗恩和哈利只好在不情不愿中坐回了位置上。



这时,洛哈特来了。



“又见面了,哈利”



啧,草包来了。你嫌弃极了。



评论(14)

热度(34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